Hentai girl

L.with love

今天下午让我这个中部人民深感惶恐,第一次感受到了大自然最纯粹的摇摆……就当作又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…虽然就挨着震源,但万幸幸只是小震罢了。平安就好。
我说我一开始以为是隔壁做饭的厨房炸了,这人说我最近美国大片儿看多了……emm实不相瞒我确实前些天去看了碟中谍,实名看着我的老母亲犯花痴…
附上地震前一天的天空,小时候学过一篇课文,就是说通过看天看云看动物来预知是否有地震。于是想起来昨天那个云了——天现鱼鳞云,不雨风也颠。虽说没有什么绝对的“地震云”,但是看着也是很神奇,毕竟对比太强烈。
明天是新的一天啦——早起后第一件事记得给自己打气哟!
L. with love

评论